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法院传票及民事起诉状的补充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20 股票简称:长航凤凰 编号:2021-056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法院传票及民事起诉状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7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法院传票及民事起诉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经公司进一步论证,认为存在公司名称更改的不确定性,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诉讼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8日

证券代码:000520 证券简称:长航凤凰 公告编号:2021-057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以微信和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1年7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张军董事长主持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参会董事审议,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南京长航新凤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因南京长航新凤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资质难以延续,为整合资源,董事会决定注销南京长航新凤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2、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长航凤凰南京物流事业部的议案》

为承接南京长航新凤凰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维护和开拓运河及长江航运市场,董事会决定成立长航凤凰南京物流事业部。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