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21-034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西誉置业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杭政储出【2020】64号地块商品住宅(设配套公建)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由公司及浙江蓝绿双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66,303.60万元。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杭州西誉置业有限公司

2、项目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3、项目工程工期:883日历天

4、项目内容及规模:该地块用地总面积54,0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076.39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91,883.3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 40,166平方米,架空层面积1,027.09平方米,主体建筑物性质为住宅。

5、2020年度至今,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6、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该工程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参与相关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5.86%,对公司2021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