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0 证券简称:贝因美 公告编号:2021-068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由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谢宏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于2021年7月23日以邮件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21年7月28日召开,采用通讯方式进行表决。

3、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预留部份清算方案》。

公司于2019年5月实施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已于2020年9月4日全部出售完毕,除预留部分外,已按持有人所持份额比例进行了分配。根据《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规定,预留299.5799万股拟用于后续骨干激励及贡献奖励。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于2021年7月28日届满。

根据公司2020年度经营进展情况,管理层提议对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预留部分暂不进行分配。待公司2021年度经营策略的实施及组织优化调整的效果更清晰呈现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另行拟定分配方案提报董事会确认,以更好达成激励目的,推动公司经营绩效的持续改善。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议案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