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公开声明

2021-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近日,有人冒用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的名义,通过网站、理财App、QQ等渠道冒充官方发布虚假消息,发布虚假声明,向公众进行资本募集、诈骗等商业活动。

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郑重声明:

一、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从未授权任何实体或个人,也从未通过网站、理财App、QQ等任何渠道,以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名义进行资本募集、销售理财产品等活动,上述行为及其运营方与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无任何直接或间接关系,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对此类行为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近期还收到受害者转发的“假冒声明”,声称需要充值30%的保证金才能解锁相关股票账户。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提醒各位投资者提高警惕。如您怀疑已经上当受骗,或不确定您所获取的信息真伪,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或寻求帮助,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保留一切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以追究相关个人或实体法律责任的权利。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深圳)已经寻求深圳警方协助,对相关虚假网站,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特此声明!

未来益财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