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16 证券简称:韩建河山 公告编号:2021-032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91号)核准,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88,008,000股股票,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由293,360,000股变更为381,368,000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93,36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381,368,000元。公司已于2021年8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办理完成公司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以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备案相关工作,并取得了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

一、新《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65035854K

2、名称: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所: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韩村河村大自然新城雅苑商业楼C座3号

5、法定代表人:田玉波

6、注册资本:38136.8万元

7、成立时间:2004年07月07日

8、营业期限:2004年07月07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制造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压力钢岔管、压力钢管、钢结构产品;生产排水管、商品混凝土;普通货物运输;专用货物运输(罐式);技术咨询(中介除外);防腐技术服务;专业承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劳务派遣;施工总承包;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咨询;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本次《公司章程》修订的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章程》。

根据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宜的议案》及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对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的授权,上述注册资本变更及修订《公司章程》事宜无需再次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