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21-072

转债代码:113580 转债简称:康隆转债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绍兴上虞东大针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大针织”)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4,211,1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26%;本次股份质押后,东大针织累计质押股份数为31,584,38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8.26%,占公司总股本的19.96%。

● 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93,061,1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1%;本次股份质押后,东大针织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为31,584,38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3.94%,占公司总股本的19.96%。

● 本公告中涉及的公司总股本均按当前总股本158,242,898股计算。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东大针织的通知,获悉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用于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合计数与各加数直接相加之和可能在尾数上存在差异,系计算中四舍五入造成。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