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
十大股东及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67 证券简称:通化东宝 编号:2021一049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前

十大股东及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化东宝”)于 2021年7月2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通化东宝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6)。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公司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1年8月18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1年8月18日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注:以上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的总持股数量。

二、2021年8月18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注:以上股东持有的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的总持股数量。

特此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一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