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1-073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8月1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武汉市东西湖区金山大道1310号)A栋A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 长温伟先生主持。所有表决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5人,独立董事姚江先生、独立董事张开华先生、独立董事刘炜女士、董事温一丞先生因为工作原因以通讯会议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杜红阳先生、熊飞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会议方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董事会秘书刘源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5、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议案1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参与现场和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同意通过;其余审议议案属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参与现场和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陈一宏、叶嘉雯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1-074

债券代码:113601 债券简称:塞力转债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董事均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

●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 本次董事会全部议案已获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8月19日在公司A栋A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由温伟先生主持。

本次董事会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温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8票,其中同意票为8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同意选举温伟先生、王政先生、范莉女士、姚江先生(独立董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温伟先生担任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同意选举刘炜女士(独立董事)、张开华先生(独立董事)、温小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刘炜女士担任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同意选举姚江先生(独立董事)、张开华先生(独立董事)、温一丞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姚江先生担任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同意选举张开华先生(独立董事)、刘炜女士(独立董事)、王政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张开华先生担任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8票,其中同意票为8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刘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证券事务代表,黄咏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刘枫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杨赞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8票,其中同意票为8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6)。

(四)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为进一步推进和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规范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运作,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董事会同意对《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共8票,其中同意票为8票,反对票为0票,弃权票为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1-075

债券代码:113601 债券简称:塞力转债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监事均亲自出席本次监事会;

● 无监事对本次监事会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 本次监事会全部议案已获通过。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由陈德先生主持,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监事会一致同意选举陈德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为止。具体的表决结果如下: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20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陈德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7年出生,毕业于法国里昂医药管理学院,获医疗管理硕士学历,曾任上海新生源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及市场经理,Nucleus Center of Clinical Trial, Melbourne项目经理,亚洲环宇生医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1-076

债券代码:113601 债券简称:塞力转债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政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刘源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事务代表;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黄咏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刘枫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刘源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杨赞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王政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出生,医学硕士、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学位。2015年4月至 2019年 8月,任赛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赛沛(上海)诊断产品有限公司(美国丹纳赫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政先生长期从事医疗行业,具有丰富的研发、生产、产品管理及市场营销经验。现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执行副总裁;智慧医疗战略规划部负责人;IVD事业部总经理;塞力斯(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咏喜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武汉兰桥嘉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西门子医学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区销售总监、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医疗集团超声诊断系统南区销售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刘枫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出生,大学学历。刘枫先生于2006年5月至2020年11月,分别担任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副总裁、客户服务业务领域全国销售总经理、西门子医学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经理、西大区及南大区总经理、全国客户服务总监等职位。刘枫先生一直从事医疗行业,具有丰富的医疗机构客户服务管理经验。刘枫先生现任公司副总经理、SPD事业部总经理、区检中心事业部总经理,负责SPD及区域检验中心业务的统筹发展。

刘源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 年出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硕士,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读,获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曾任职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宏泰高新创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湖北宏泰恒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杨赞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出生,西澳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学位。历任LongPin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商业合伙人、环宇兴业(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现任公司管理会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