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67 证券简称:广电计量 公告编号:2021-056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2021年9月6日16:00;

2、网络投票: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6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6日9:15-15:00。

(二)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平云路163号广电中心A塔三楼多功能厅。

(三)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黄跃珍。

(六)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9名,代表股份356,879,86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2.0417%;其中:

通过现场会议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9名,代表股份331,069,70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7.5547%;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0名,代表股份25,810,155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4870%。

(八)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北京市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见证。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其中第二项议案以特别决议通过):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北京市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湛小宁、陈晓庆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提案以及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股东大会规则》《深交所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天元(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