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
签署采购框架合同及机型采购合同的公告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21-077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

签署采购框架合同及机型采购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签订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采购框架合同(终端类)》(以下简称“框架合同”)及机型采购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本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有利于扩大公司在移动通讯领域的市场份额,巩固公司在移动的市场地位。本合同签订后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及机型采购合同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约定,最终执行数量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以实际采购订单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及机型采购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同签署概况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动通信”)签署了框架合同和路由器GSL-6M401机型采购合同,采购目标数量100万台,合同总金额上限:18,800万元(RMB含税)。

二、交易对方概况

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薄今纲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7649695168

注册资本:62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信息港西路8号院G22号楼201室

经营范围:普通货运;销售食品;餐饮服务;出版物零售;制造手机及其配件;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通讯设备技术检测、技术推广;电子通讯产品的研发、销售;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维护、技术培训;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服务);技术及软件、硬件的开发及销售;通信器材、通信铁塔、仪器仪表、办公用品(除彩色复印机)、电子设备的销售;计算机、通信设备(含移动电话机)及其配件的研发、销售;销售(含网上销售)手机及其配件、电话卡、充值卡、IP卡、家用电器、医疗器械(I类、II类)、机械设备、家用电器、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文化用品、厨房用具、照相器材、化妆品、卫生用品、体育用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日用品、家具、装饰材料、建筑材料、钟表、眼镜、玩具、乐器、汽车和摩托车配件、陶瓷制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租赁通讯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信业务代办(限分支机构经营);委托加工家用电器、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维修办公设备、仪器仪表、电子通讯设备、计算机;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餐饮管理;打字复印;票务代理;出租商业用房;出租办公用房。(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出版物零售、销售食品、餐饮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移动通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名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采购框架合同(终端类)》

《GSL-6M401机型采购合同》

2、合同双方

甲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

乙方: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产品型号:路由器GSL-6M401

4、合同金额上限:18,800万元(RMB含税)

5、订货

本合同约定甲方向乙方采购货物的总量最高不超过100万台,本合同在甲方向乙方采购总量达到100万台,且乙方完成合同约定义务后自动终止。合同有效期为签约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6、结算方式

账期30天,自甲方签收货物且乙方在甲方提供的供应链管理入口网站提供发票并校验通过提交之日计算,以现金电汇一次性结算。

7、其它合同条款中已对包装、验收、售后、违约等均作出了约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的签订符合公司未来经营规划,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方形成依赖,若合同的有效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与机型采购合同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约定,最终执行数量和金额存在不确定性,以实际采购订单为准。合同金额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公司最终可实现的销售收入以实际完成的订单金额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采购框架合同(终端类)》

2、《GSL-6M401机型采购合同》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