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7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证股份
与万得信息签约战略合作

2021-09-0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少鹏 ○编辑 全泽源

金证股份9月6日晚公告,为打造业务闭环,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公司与万得信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资产管理、财富管理、量化投资、私募云平台领域开展业务合作,为个人及相关机构提供创新产品与服务,双方股权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公告称,双方业务合作内容主要包括:资产管理、财富管理、量化投资、私募云平台业务四个方面。金证股份主要提供相关产品和系统服务,万得信息主要提供数据和投研服务。

进一步来看,在股权合作方面,双方称希望通过在股权利益上深度合作以加深双方业务合作的基础,股权合作细节有待进一步深入细化。

同时,双方约定执行框架协议约定合作项目过程中,可以另行签订专项合作协议,对具体项目的合作模式、合作期限、资金结算等内容进行约定。公告显示,本次签订的协议,是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不涉及具体的交易金额,无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及其他审批或备案程序。

对于本次合作,金证股份表示,合作旨在推动双方优势互补,打通双方业务通道,构建合作领域的业务综合解决方案,提升用户体验。借助本次合作,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业务生态,促进商业模式转型,形成业务闭环,增强公司生态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