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
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21-104

债券代码:123123 债券简称:江丰转债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

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和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及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7,7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广东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江丰”)进行增资,用于实施“惠州基地平板显示用高纯金属靶材及部件建设项目”的募投项目,本次增资完成后,广东江丰注册资本将由10,000万元增至17,7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和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及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8)。

近日,广东江丰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0MA52Q3KC33

2、名称:广东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惠州仲恺高新区东江产业园东新大道106号创新大厦18楼1803T号房

5、法定代表人:姚力军

6、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柒仟柒佰万元

7、成立时间:2019年01月02日

8、营业期限:2019年01月02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半导体、液晶显示、光伏产业用元器件专用材料的开发、生产及维修,新型电子元器件制造,常用有色金属提纯(除专项审批项目)及压延加工,溅射机台设备及零部件加工,货物或技术进出口。【涉及生产制造、加工提纯限设分支机构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