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减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 2021-042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监事减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对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股份减持计划进行了预披露。

鉴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谢皓先生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减持股份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事项的说明

1、公司监事会主席谢皓先生的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公司监事会主席谢皓先生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3、上述人员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