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签署
《投资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05 证券简称:丰元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7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签署

《投资合作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25日、2021年9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关于“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元锂能”)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关于“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及相关文件,并办理相关土地招拍挂、立项、审批登记等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关于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3)、《半年报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69)、《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76)等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日,丰元锂能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已签署完毕《关于“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与之前披露信息无重大差异,具体内容请参见《关于公司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安庆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关于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3)。

三、风险提示及其他

1、本次投资协议涉及项目的投资金额较大,同时本次投资存在市场环境、运营管理等风险,由于项目的建设实施需要一定的周期,涉及项目的实施尚需政府部门立项核准及报备、土地公开出让、环评审批和施工许可等前置审批手续。

2、协议中的项目投资金额、投资计划、建设规模、建设周期等数值为预估数,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会面临各种不确定因素,同时,未来市场情况的变化也将对收入、税收的实现造成不确定性影响。预计短期内该项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亦将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