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96 证券简称:寿仙谷 公告编号:2021-061

债券代码:113585 债券简称:寿仙转债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半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

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治理水平,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之间的信息沟通,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接待日活动于2021年9月16日以现场方式举行,管理层就公司经营情况、发展战略等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解答了投资者较为关注的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一、活动基本情况

1、活动时间:2021年9月16日10:30-16:30。

2、活动地点:

(1)上午:浙江省武义县白姆乡源口水库脚公司有机国药种植基地;

(2)下午:浙江省武义县黄龙三路12号公司总部。

3、出席人员:

(1)公司出席人员: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焱先生、浙江寿仙谷济世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宇先生(负责寿仙谷品牌全国市场推广)、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刘国芳女士、财务总监傅华平先生;

(2)来访投资者:本次会议共有45位投资者出席。

4、活动日程:

二、活动交流情况

(一)公司的代理销售政策和未来销售规划?

答复: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名医、名药、名店”发展模式,主要通过老字号中医馆、中医院等渠道进行销售。今年计划招地区经销商(加盟商)代理的新营销模式,借助经销商的资源进行圈层销售,主推灵芝孢子粉片剂产品。公司计划于2021年10月-11月召开经销商招商大会。

(二)目前公司灵芝孢子粉片剂的价格对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贵的,如何进入年轻人的市场?

答复: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公司的产品结构中有高中低端产品,后续将继续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开发个性化产品,谢谢!

(三)今年销售费用增长比较快的原因是什么?

答复:今年上半年主要系加大投入广告宣传费所致。

(四)如何维护公司产品的价格体系?

答复:公司主要通过以下措施进行价格管控:一是在公司产品上印有防串码,可以查询产品的来源。二是公司内部成立了价格管控小组,每个月会对线上和线下市场进行产品价格抽查。三是经销商代理协议中约定有防串货条款,如果经销商出现串货情况,公司有权终止经销商代理协议。四是公司通过建立寿仙云数据系统对产品价格进行管控。

(五)未来公司品牌势能提升会采取什么措施?广告投放的方式是什么?

答复:未来广告投放要基于经销商的推广策略进行,主要通过两方面的投放,一方面是公司进行全国性的投放,主要投放方式包括央视广告等电视广告、纸媒广告、电梯广告、机场和高铁广告、新媒体广告等。另一方面是配合经销商在当地的资源进行投放,在经销商代理协议中约定,根据当地经销商在当地的广告投放金额,公司对该经销商进行一定比例的配套产品支持。

(六)广告不一定要通过地面投放的方式,线上也可以投,不一定要跟着经销商走吧?

答复:公司现在的重点是要推广以灵芝孢子粉片剂为主的全国市场。由于灵芝孢子粉片剂价格较高,客户对产品的信任度很重要,通过经销商的资源可以增强客户的信任度。经销商招商工作开展后,会采取全国广告和经销商当地广告结合的方式,这样可以使广告产生更大的效果。

(七)大股东后续的减持计划是什么?

答复:请投资者参阅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披露公告。

(八)股份回购期限即将结束,未来有什么计划?

答复:公司目前已回购358万股,后续主要用于销售和管理团队的股权激励。

特此公告。

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