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证券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旗下基金参与了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新材”)的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下申购,参与基金已获得各基金托管人同意。本公司的关联方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凯盛新材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5.17元/股。

根据2021年9月16日《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现将本公司旗下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