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57 证券简称:大湖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

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使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情况,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7:00。

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等相关人员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