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9月1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度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21-09-1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366 证券简称:利群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9

债券代码:113033 债券简称:利群转债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度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青岛证监局、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1年度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7:00。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吴磊先生、财务总监胥德才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