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
预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06 证券简称:华锋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0

债券代码:128082 债券简称:华锋转债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

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 年 01 月 01 日一2021年 09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21 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2)2021 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期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

1、受市场需求影响,电极箔产品供不应求,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上升约 50%,销售单价也有较大上涨。

2、自 2021年2月以来,子公司理工华创北京厂区恢复正常生产,新能源汽车业务销售收入比上年同期上升约60%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华锋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