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
使用权的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1-055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土地

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2021年10月1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控股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南泉北路201号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活动中,以175,618.00万元的价格竞得自贸区临港新片区PDC1-0103单元A01-02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二、土地使用权情况

1、地块名称:自贸区临港新片区PDC1-0103单元A01-02地块

2、四至范围:总范围:东至杉云路,南至A01-01绿化带,西至A01-01绿化带,北至安茂路;A01-02:东至杉云路,南至A01-01绿化带,西至A01-01绿化带,北至安茂路

3、出让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

4、土地用途:普通商品房

5、出让面积:46,207.40平方米

6、容积率:普通商品房 2.4

7、出让年限:普通商品房 70年

三、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目前拥有上述地块100%的权益,未来公司不排除就该地块的项目开发引入合作者,上述比例仅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上述竞拍是公司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性波动,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