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选第十届监事会职工
监事的公告

2021-10-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83 证券简称:福能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3

转债代码:110048 转债简称:福能转债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选第十届监事会职工

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0月13日,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接到公司工会通知,鉴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在广泛征求职工代表意见的基础上,以民主选举的方式推选丁本智先生和黄晓芬女士(个人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4日

附:职工监事简历

1. 丁本智,男,汉族,中国国籍,1963年6月出生,1983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福建福能南纺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曾任福建南纺有限责任公司织布厂布机车间副主任、主任、染整一厂厂长、党支部书记。

2. 黄晓芬,女,汉族,中国国籍,1979年8月出生,1997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政工师。现任公司党群纪检部主任;曾任福建省鸿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主办、行政管理部主管、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本公司综合办公室副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