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
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52 证券简称:*ST游久 公告编号:临2021-41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

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亮所持有的4,140万股公司股份拟被司法拍卖,占其所持公司全部股份的53.55%,占公司总股本的4.97%。

●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代琳所持有的4,353.30万股公司股份拟被司法拍卖,占其所持公司全部股份的56.26%,占公司总股本的5.23%。

● 本次司法拍卖事项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 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

● 若本次司法拍卖成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刘亮及代琳发来的《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被执行人持有的“*ST游久”无限售流通股拍卖的公告》,二人分别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将被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10时至2021年11月19日10时止。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被司法拍卖基本情况

上述司法拍卖的具体内容详见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相关信息。

2、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拍卖的情况

二、司法处置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亮持有公司股份77,312,6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8% ;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4,1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7%。代琳持有公司股份77,373,4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9%;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4,35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3%。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2、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3、本次司法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可能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4、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 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