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和非公开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补充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2021-10-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34 证券简称:神州数码 公告编号:2021-126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和非公开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补充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股东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格玛”)将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并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票办理了补充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担保及信托登记的基本情况

2021年10月14日,希格玛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划转至 “中国希格玛-国都证券-中希EB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用于为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交换股票和本次债券本息偿付提供补充质押,受托管理人为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述担保及信托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担保及信托登记期限至出质人办理解除担保及信托登记手续后终止。具体情况如下: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晓岩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四、备查文件

担保与信托专用证券账户持有证明

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