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36 证券简称:天目湖 公告编号:2021-057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0月18日,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孟广才先生的通知,孟广才先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溧阳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溧阳城发”)转让其持有的21,634,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1%)公司股份,已于2021年10月15日完成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并于2021年10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2021年9月21日,孟广才先生与溧阳城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21,634,700股无限售流通股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溧阳城发。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孟广才先生仍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溧阳城发持有21,634,7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61%。

本次协议转让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2021年10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孟广才先生收到中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双方已于2021年10月15日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前后,孟广才先生与溧阳城发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 10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