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澳大利亚TGA注册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767 证券简称:博拓生物 公告编号:2021-005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澳大利亚TGA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自检试剂盒于近日获得澳大利亚医疗用品管理局(以下简称“澳大利亚TGA”)注册,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澳大利亚TGA授权证书相关情况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上述产品获得澳大利亚TGA注册后,可在澳大利亚和认可澳大利亚TGA注册的国家与地区进行销售,丰富了公司产品的种类,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国际化竞争力。以上产品可满足消费者自主检测需求,亦对公司销售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三、风险提示

(一)产品存在竞争风险

除公司上述产品获得澳大利亚TGA注册外,还有其他公司的相关产品获证供应市场,且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方法多样,因此公司产品或将面临同类产品或其他检测类产品的市场竞争风险。

(二)对利润影响的不确定性

受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力度、客户认可程度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的销售额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