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579 证券简称:山大地纬 公告编号:2021-035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大地纬”或“公司”)董事李庆忠先生、郑永清先生、赵永光先生、洪晓光先生、张世栋先生,监事王新军先生、董国庆先生,高级管理人员孙明先生、肖宗水先生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4,053,440股、14,042,688股、1,257,900股(其中通过持股平台间接持股457,900股)、14,064,192股、14,053,440股、14,053,440股、1,963,456股、6,594,048股、2,585,600股,分别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1%、3.51%、0.31%、3.52%、3.51%、3.51%、0.49%、1.65%、0.65%;以上股份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已于2021年7月19日起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董事李庆忠先生、郑永清先生、赵永光先生、洪晓光先生、张世栋先生,监事王新军先生、董国庆先生,高级管理人员孙明先生、肖宗水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减持数量分别不超过:100万股、100万股、20万股、100万股、100万股、100万股、20万股、50万股、50万股,均不超过董监高持有股份的25%。

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上述股份减持价格按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其中董事、高管减持其持有的股份价格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如自公司上市之日起发生除权除息事项,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注1:赵永光持股数量包括直接持股800,000股,及通过持股平台间接持股457,900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董监高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董事、高管股东李庆忠、郑永清、洪晓光、张世栋、赵永光、肖宗水、孙明承诺:

1、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除上述锁定期限外,本人在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

2、在上述锁定期满后2年内减持的,本人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指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因公司上市后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下同)。

3、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所持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监事股东王新军、董国庆承诺:

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除上述锁定期限外,本人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每年转让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本人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

上述董监高中作为核心技术人员的李庆忠、郑永清、洪晓光、张世栋、王新军、肖宗水、孙明承诺:

1、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和本人离职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直接或间接所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

2、自本人直接或间接所持首发前股份限售期满之日起4年内,本人每年转让的首发前股份不得超过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人所持公司首发前股份总数的25%,减持比例可以累积使用;

3、本人将遵守法律法规、《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对核心技术人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是否属于上市时未盈利的公司,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四)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二、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减持首发前股份

是否是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首发前股份的情况 □是 √否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是公司股东根据自身资金需要进行的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在减持期间内,股东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时间、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股东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