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双特异抗体SSGJ-706获得FDA批准进入临床I-II期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36 证券简称:三生国健 公告编号:2021-053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公司双特异抗体SSGJ-706获得FDA批准进入临床I-II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三生国健”)开展的一项临床试验,“An Open-Label, Multi-Center, Phase I/II Study to Evaluate the Safety, Tolerance, Pharmacokinetics, and Preliminary Efficacy of SSGJ-706 in Subjects with Advanced Solid Tumors, Relapsed or Refractory Lymphomas”(《一项在晚期实体瘤、复发或难治淋巴瘤受试者中评估SSGJ-706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和初步疗效的开放性、多中心、I/II期研究》)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FDA”)同意进入I/II期临床研究。

一、药品相关情况

SSGJ-706是三生国健利用自主知识产权(双特异抗体平台)开发的一种重组双特异抗体。该抗体同时结合PD1和另一个与肿瘤免疫抑制功能密切相关的靶点,从而更有效地促进T细胞活化和增殖,进一步增强其肿瘤杀伤活性。SSGJ-706的成功开发有望使更多的肿瘤患者从创新免疫疗法中获益。

二、风险提示

根据FDA的法律法规要求,SSGJ-706批准进入临床I/II期后,尚需开展一系列临床试验,并经FDA批准后方可生产上市,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务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考虑到创新药在研发阶段临床周期长、环节多且不确定性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防范投资风险,谨慎决策。公司将按有关法规的规定积极推进上述研发项目,并及时对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