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3225 股票简称:新凤鸣 公告编号:2021-121

转债代码:113623 转债简称:凤21转债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庄奎龙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为337,521,8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7%。截至本次质押完成,庄奎龙先生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141,60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41.95%,占公司总股本的9.26%。

2、庄奎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凤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凤鸣控股”)、桐乡市中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聚投资”)、屈凤琪女士、桐乡市尚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聚投资”)和桐乡市诚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聚投资”)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总数为881,434,1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63%。截至本次质押完成,庄奎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09,480,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23.77%,占公司总股本的13.70%。

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庄奎龙先生关于办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将相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上述质押后,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庄奎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预计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情况

1.庄奎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9,54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8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24%,对应融资余额为40,000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2,54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4.2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20%,对应融资余额40,000万元。

2.庄奎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庄奎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具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影响。若出现平仓风险,庄奎龙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应对风险。

特此公告。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