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98 证券简称:森特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4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中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围护系统(复合板)工程集采合作项目,现将本次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围护系统(复合板)工程集采合作项目;

2、项目概况: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范围内钢结构围护系统(复合板)工程集采合作项目;

3、招标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4、中标人: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预估中标价格:500,000,000元人民币;

6、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与行业规范标准,企业有相关标准的执行企业标准,但企业标准不低于国家标准要求。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预估价格为500,000,000元人民币,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86%。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后续合作合同与具体建设施工协议的签订与执行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目前尚未开展相关工程建设,中标金额仅为预估金额。具体项目信息、开工日期、具体金额均以后续实际签署的合同与协议为准。

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