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经理、保荐代表人
胡朝峰先生致辞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网友:

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参与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投资者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支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工作的各中介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大生物作为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根据自身多年经营管理经验及行业特点,形成了完整的采购、生产和销售体系。公司在新产品、新工艺技术方面进行布局,专注于传统疫苗的升级换代和创新疫苗的研发,并围绕国家疫苗供应体系规划积极推进多联多价疫苗的开发,丰富产品管线。公司拥有的主要核心技术获得了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一等奖,该技术的研发成功标志着公司攻克了我国十几年来大规模细胞培养制备高品质疫苗的技术性难题,在疫苗生产工艺方面填补了国内空白,引领了国内人用疫苗产业的发展。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成大生物,从而更充分地认识公司的投资价值,把握投资机会。我们对成大生物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我们和公司的共同努力,让广大投资者能够共享企业的发展硕果。

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