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宁先生致辞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大家参加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网上路演推介会。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向参加此次网上路演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谢意。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及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这次与投资者进行网上沟通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网上路演,能够与关注成大生物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展开深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用疫苗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开发疫苗的核心生产技术,同时持续保持高额研发投入,通过自主创新,开发出“生物反应器规模化制备疫苗”的工艺平台技术,显著提高了不同批次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及批量生产的效率,能够高效地生产出安全、优质的疫苗产品。公司的人用狂犬病疫苗,是目前中国唯一在售的可采用Zagreb2-1-1注射法的狂犬病疫苗;公司的乙脑灭活疫苗,是目前中国唯一在售的国产乙脑灭活疫苗。目前,公司拥有24个在研项目,有7个在研项目处于临床研究阶段,16个在研项目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公司专注于疫苗行业,始终秉承“正直诚信,仁爱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坚持“面对生命,只有责任”的理念,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国内领先、具有国际水平的生物制品。未来,成大生物将聚焦于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在近中期重点发展创新疫苗,丰富公司的产品管线;远期将以人用疫苗为着力点,逐步延伸至重组蛋白、抗体药物等领域,形成生物医药产业群。

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广大投资者能够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我们也将充分听取广大投资者朋友的建议,加倍努力,创造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回馈社会!

再次感谢各位的参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