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 路演回放  查看版面PDF

2021年

10月19日

查看其他日期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杨旭先生致结束词

2021-10-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网友:

大家好!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网上路演活动已临近尾声。公司此次发行上市,离不开各位网友和投资者朋友的热情参与和加油助力,更离不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中介机构的保驾护航。

刚才的交流中,我们与各位就成大生物所处行业的发展现状、公司的主营业务情况及未来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探讨和沟通,深刻认识到了成大生物所肩负的责任和期望。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以产品为主导,以专业化为保障,效率制胜的创新可持续发展战略,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严控产品质量,继续完善社会责任管理,聚焦人用疫苗领域,建设智能化车间,提高生产效率,并不断研制创新产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推广国内领先、具有国际水平的生物制品。

成大生物上市后,将面临更多投资者和社会公众的关注与监督,希望大家继续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各种方式与我们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永恒动力。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成大生物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