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14:00在公司办公楼9层(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9号)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就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9:15至2021年12月3日15:00任意时间。

(五)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六)股权登记日: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

(七)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其他人员。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9号华森制药办公楼9层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会议将审议以下事项:

(一)《关于独立董事补选的议案》。

上述提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提案(一)中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提议(一)为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投票结果(中小投资者是指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方式

直接登记,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异地股东可采用传真的方式登记,股东请仔细填写《参会股东登记表》(见附件三),以便登记确认。

(二)登记时间

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2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建议采取传真的方式登记。传真电话:(023)67622903。注意登记时间以收到传真或信函时间为准。

(三)登记地点: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登记手续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本人身份证办理会议登记手续;法人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现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到场,谢绝未按会议登记方式预约登记者出席。

(五)其他事项:本次股东大会为期半天,出席会议人员的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联系人:葛磊

电话:(023)67038855

传真:(023)67622903

电子邮箱:IR@pharscin.com

五、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附件:1.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授权委托书;

3.参会股东登记表。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一)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907”,投票简称为“华森投票”。

(二)填报表决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为非累积投票的议案,填报表决意见为:同意、反对、弃权。

(三)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一)投票时间:2021年12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13:00-15:00。

(二)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一)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9:15-15:00。

(二)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三)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登录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的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公司/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本公司/本人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本公司/本人承担。

注:股东根据本人意见对上述审议事项选择同意、反对或弃权,并在相应表格内打“√”,三者中只能选其一,选择一项以上的无效。

《授权委托书》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法人股东委托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需签字。

委托人名称(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证件号码:

委托人持股性质: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附件3:

参会股东登记表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

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独立董事任期届满情况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任独立董事高学敏先生自2015年11月16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根据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独立董事任职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因此高学敏先生任期已于2021年11月15日届满,公司于2021年11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延期更换选举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公司独立董事更换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独立董事高学敏先生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和义务。

公司现已完成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工作,高学敏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务。截止本公告日,高学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高学敏先生的离任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高学敏先生将继续履行职责。

高学敏先生在公司董事会任职期间,独立公正、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促进公司规范运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高学敏先生作为行业专家,为公司科学决策和健康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公司董事会对高学敏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独立董事补选情况

为确保董事会的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2021年11月16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独立董事补选的议案》,同意提名李慧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李慧女士经公司股东大会同意聘任为独立董事后,将同时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候选人李慧女士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按照相关规定,其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

附件: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慧,女,1967年7月出生,博士学位。曾任江西中医药大学讲师、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副研究员等职务,现任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研究员、中药制剂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国家、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专家,中国中医药促进会中药制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中药协会杜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

李慧女士与公司或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过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过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或者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李慧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森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及电话方式于2021年11月12日向各位董事发出。

(二)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16日上午10: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三)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并表决的董事9名。其中:董事游洪涛、刘小英、王瑛、杭永禄参加现场会议表决;董事游苑逸(Yuanyi You)、梁燕以及独立董事高学敏、杨庆英、杜守颖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四)公司董事长游洪涛先生主持了会议,公司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

(五)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独立董事补选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公司董事会成员高学敏先生因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已届满六年,即将离任,离任后高学敏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其在第二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中担任的全部职务。鉴于高学敏先生离任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高学敏先生的离任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高学敏先生将继续履行职责。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李慧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若李慧女士被股东大会选举为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李慧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任期自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李慧女士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李慧女士简历及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7)。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董事会同意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14:00在公司办公楼9层(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9号)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在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

三、备查文件

(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