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1月17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1-11-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89 证券简称:ST榕泰 公告编号:2021-084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冯育升的书面辞职报告。冯育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在公司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担任的职务。

冯育升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及,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公司股东大会补选产生新的独立董事之前,冯育升先生仍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和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冯育升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他的辛勤工作及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