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股份减持完成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79 证券简称:长缆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2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股份减持完成的公告

董事谢仕林先生、董事罗兵先生、监事李凯军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09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公司董事谢仕林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21%);公司董事罗兵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7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36%);公司监事李凯军先生计划自减持预披露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0%)。

截至公告日,谢仕林先生、罗兵先生、李凯军先生已按预披露的减持股份计划完成了减持,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上述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上述股东减持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含因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本公告中部分合计数与各分项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该差异系四舍五入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股份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减持计划不违反股东作出的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

三、备查文件

谢仕林先生、罗兵先生、李凯军先生签署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

特此公告。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