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押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22-005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工控股”)于2022年1月13日解押1,200万股公司股份。

● 本次解押后,精工控股及其下属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414,42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77.16%,占公司目前股份总额的20.59%。

2022年1月13日,精工控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解除手续,累计解质押公司股份1,200万股。具体情况如下:

二、公司控股股东及其所控制企业股份质押情况

本次解押后,精工控股及其下属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414,42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77.16%,占公司目前股份总额的20.59%。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