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34 证券简称:申通地铁 编号:临2022-002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2月8日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叶彤同志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叶彤同志当选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任期自2021年12月8日起至2023年5月8日止。详见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2021-036)。

近日,公司完成了法定代表人变更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上所载内容如下:

名称: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100001322055189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电路489号

法定代表人:叶彤

注册资本: 人民币47738.1905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2年06月12日

营业期限:1992年06月12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地铁经营及相关综合开发,轨道交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附设分支机构(上述经营范围除专项规定)。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