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万东医疗 编号:临2022-001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与中介机构就告知函所列问题进行落实与核查,并按照告知函要求对所涉及事项进行了回复,现根据相关要求予以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请做好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公司将按要求向中国证监会报送相关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