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26 证券简称:洁特生物 公告编号:2022-002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1,250,000股,限售期为24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4日(因 2022年1月22日是非交易日,故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2月20日出具的《关于同意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18号),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500万股,并于2020年1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发行完成后总股本为100,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7,323,74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为22,676,252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24个月,涉及限售股股东数1个,对应股票数量为1,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25%,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2年1月24日起上市流通(因 2022年1月22日是非交易日,故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二、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公司保荐机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民生证券投资有限公司跟投的战略配售股份,其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24个月。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股东严格履行相应承诺事项,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审核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各项承诺;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公司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洁特生物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并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1,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25%。

(二)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4日(因 2022年1月22日是非交易日,故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上网公告附件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