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18 证券简称:金桥信息 公告编号:2022-012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支付2020年度审计报酬及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该议案经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披露的《关于续聘2021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2)。

近日,公司收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发来的《关于变更2021年度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指派朱国刚先生、洪涛先生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由于朱国刚先生已连续五年(2016年-2020年)担任公司审计项目合伙人,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的相关规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指派闾力华先生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

本次变更后,公司2021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闾力华先生(项目合伙人)、洪涛先生。

二、变更后签字会计师情况介绍

1、基本情况

2、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不存在可能影响独立性的情形。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变更2021年度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