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1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2-01-1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536 证券简称:惠发食品 公告编号:2022-004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前,正和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和昌”)持有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惠发食品”)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5,507,198股,占当时(即2021年12月9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登记手续完成前,公司总股本为171,873,000股,下同)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0%,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以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6月13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公司于2021年11月13日披露了《惠发食品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80)。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正和昌计划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于公告日起三个交易日后进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或者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5,156,190股公司股份,不超过当时公司总股本的3%,其中,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718,730股,不超过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437,460股,不超过当时公司总股本的2%,且受让方在受让后6个月内,不得转让所受让的股份。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正和昌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18,730股,占现在(即2021年12月9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份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已由171,873,000股增加至174,873,000股,下同)公司总股本的0.98%,减持后正和昌持有公司股份3,788,468股,占现在公司总股本的2.17%。

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收到正和昌《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告知函》,现将有关减持计划具体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公司接到正和昌的通知,正和昌工作人员因误操作,集中竞价方式计划减持1,718,730股,实际减持1,720,000股,超出计划1,2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7%。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