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5366 证券简称:宏柏新材 公告编号: 2022-009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宏柏新材”)于2022年1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涌烨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涌烨”) 《关于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告知函》,因上海涌烨解散清算,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320,9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87%)已通过证券非交易过户的方式登记至上海涌烨的股东名下,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上海涌烨已于近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上海涌烨证券非交易过户明细

二、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相关说明

公司实际控制人纪金树、林庆松、杨荣坤于2017年12月17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上述自然人为公司控股股东宏柏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柏化学”)(持有公司股份75,630,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801%)和宏柏(亚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柏亚洲”)(持有公司股份64,144,1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205%)的实际控制人,因此纪金树、林庆松、杨荣坤、宏柏化学与宏柏亚洲为一致行动人,在本次非交易过户完成前合计直接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1007%。本次非交易过户完成后,纪金树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09,8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042%。公司控股股东宏柏化学与宏柏亚洲及实际控制人纪金树所直接持有公司权益的股份合计由139,774,220股增加至140,784,0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42.1007%增加至42.4048%。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非交易过户完成后,不会触及对上市公司的要约收购。上海涌烨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上海涌烨的证券非交易过户的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化,亦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2 、以上证券过入方承诺将继续严格遵守上海涌烨在《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

3、证券过入方中,宏柏新材董事纪金树先生、郎丰平先生、职工监事宋建坤先生、高级管理人员胡成发先生、张捷先生、陈杰先生、李明崽先生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中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买卖的相关规定。

4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出具了《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的法律意见书》。

四、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2、《关于完成证券非交易过户的告知函》;

3、《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权益变动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