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97 证券简称:纽威数控 公告编号:2022-002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600万元到17,8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6,200.13万元到7,400.13万元,同比增长59.62%到71.16%。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5,000万元到16,2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5,547.46万元到6,747.46万元,同比增长58.69%到71.38%。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

1. 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600万元到17,8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6,200.13万元到7,400.13万元,同比增长59.62%到71.16%。

2. 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5,000万元到16,2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5,547.46万元到6,747.46万元,同比增长58.69%到71.38%。

(三)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公司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399.8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9,452.54万元。

三、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

2021年度,受益于国家产业政策,公司所在行业下游产业升级带动技术升级,下游市场需求旺盛。公司凭借长期积累的自主研发能力、强有力的营销网络及高效的综合服务能力紧抓机遇,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并提升产能利用率。报告期内,公司在手订单饱满,业绩实现大幅增长。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基于自身专业判断进行的初步核算,尚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事项说明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1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证券代码:688697 证券简称:纽威数控 公告编号:2022-003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将于2022年1月28日届满。鉴于公司尚未完成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为了保证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相应延期,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新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完成前,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第一届监事会成员、第一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义务和职责。

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亦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董事会及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