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变动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16 证券简称:韩建河山 公告编号:2022-006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韩建河山”)于2022年1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田玉波先生的通知,田玉波先生与陈建中女士已签署《离婚协议书》,就登记在田玉波先生名下的韩建河山股票达成财产分割协议。田玉波先生将其名下所持有的公司股票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中的2,000,000股分割给陈建中女士。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份分割涉及的过户手续已经完成,具体持股情况如下:

公司董事长、总裁田玉波先生本次股份变动系离婚财产分割导致。本次股份分割手续完成后,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