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1 证券简称:*ST明科 公告编号:临2022一010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届监事会的任期于近期届满。鉴于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及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进行,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在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勤勉尽责的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