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83 证券简称:惠而浦 公告编号:2022-001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2年1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赵林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赵林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需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质,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披露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赵林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地址:安徽合肥高新区习友路4477号

办公电话:0551-65338028

移动电话:13828843936

电子邮箱:lin_zhao@whirlpool-china.com

特此公告。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附件:

个人简历

赵林,男,197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1994年6月于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中级会计师及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1994年7月-2009年8月分别在湖南江麓机械厂、深圳中联广深医药集团、深圳卓和制品厂等公司任职,2009年9月至2015年7月在富波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6年1月至2017年2月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7年3月至2021年10月在深圳智意科技有限公司任集团财务总监兼董事长助理一职。2021年11月加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办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