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98 股票简称:宁波海运 编号:临2022-003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22年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在保证公司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审议表决。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聘任蒋海良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蒋海良先生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自然免除。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

1、本次公司总经理的提名、聘任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

2、本次聘任的公司总经理蒋海良先生具备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以及其他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之情形,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关于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规定;

3、本次聘任的公司总经理蒋海良先生的学历、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均符合其相应的任职要求,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

综上,公司独立董事同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聘任蒋海良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

特此公告。

附件:蒋海良先生简历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附件:

蒋海良总先生简历

蒋海良先生,1965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宁波海运外轮航修厂轮机主管,宁波海运货运分公司机务科副科长、科长,宁波海运(集团)总公司船技处副处长,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保障部经理,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