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股权投资基金进展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18 证券简称:富森美 公告编号:2022-008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股权投资基金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基金设立情况

2022年1月5日,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对外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嘉兴捷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捷烽创业基金”或“合伙企业”)的基金份额,并成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同时,公司与该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GP)深圳前海捷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嘉兴捷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暨基金合同》。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该基金总规模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额为4,900万元,认缴比例为98.00%。具体请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

二、本次投资进展情况

(一)基金工商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通知,捷烽创业基金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取得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嘉兴捷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02MA7DXJGT24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成立日期:2021年12月10日

合伙期限:2021年12月10日至2031年12月9日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前海捷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李兵)

合伙企业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东栅街道南江路1856号基金小镇1号楼174室-97。

(二)基金登记备案情况

近日,捷烽创业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如下:

备案编码:STU228

基金名称:嘉兴捷烽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深圳前海捷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2年1月21日

公司将根据该股权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捷烽创业基金营业执照;

2、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