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86 证券简称:奥普特 公告编号:2022-001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张文先生、季青女士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负责具体持续督导工作,督导期限自2020年12月3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收到国信证券《关于更换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季青女士离职,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国信证券指派李钦军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季青女士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张文先生和李钦军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季青女士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备查文件:

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

2.李钦军先生出具的《保荐代表人声明与承诺书》;

3.李钦军先生的《中国证券业执业证书》。

特此公告。

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25日

附:李钦军先生简历

李钦军,男,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TMT业务总部执行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2010年加入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曾主持或参与完成了蓝思科技IPO、蓝思科技2016年非公开、蓝思科技可转债、蓝思科技2020年非公开、岳阳林纸配股、德尔未来IPO、江粉磁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帝晶光电并募集配套资金、江粉磁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东方亮彩并募集配套资金、江粉磁材发行股份收购领益科技、领益智造非公开、经纬辉开非公开、珠海明骏收购格力电器15%股权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