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月25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2022-01-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秦川机床 公告编号:2022-001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同向上升

2021年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较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1年国内经济快速恢复,机床工具行业整体保持平稳增长。

公司年度内继续推进各项改革措施,提升管理效率,抓住机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加快技改投入,通过挖掘内部潜能,扩大产能,保证订单按时交付;同时铁拳抓产品质量,改进工艺,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用户服务质量;虽然面对西安突发疫情、国际供应链不畅、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依然实现全年产销量较大幅度增长,全年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26,000万元至29,500万元。

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归母净利润的影响:公司2021年度处置控股子公司股权形成收益6,386万元。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数据为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内容为准。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月25日